Monday, January 14, 2008

侧田 (Justin Lo) - 男人KTV

每次当苦恼失意?漆黑的K房里围住
喉咙呼出?每个生字
这歌词?原来碰到他痛苦处

要吐苦水也扣雕 @意
潇洒分手装作太轻易
然而啤酒?仍苦得相当讽刺
让我关门?利用咪高峰哭喊几次

没有歌?怎敢说心事?受了伤?始终怕别人知
我和你吻别?在无人的街
张学友唱出我的情节

没有歌?怎敢说心事?受了伤?点首更绝情诗
你的背包让我走的好缓慢
陈奕迅那首歌?是唱的他自己

没有歌?做人?只懂苦撑怎去遮风避雨

没有歌?怎敢说心事?受了伤?始终怕别人知
我和你吻别?在无人的街
张学友唱出我的情节

没有歌?怎敢说心事?受了伤?始终怕别人知
你的背包让我走的好缓慢
陈奕迅那首歌?是唱的他自己

没有歌?做人?只懂苦撑怎去遮风避雨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